English | 中文

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柴彦娥

  • 2016年05月24日 10:51
  • 学子
柴彦娥,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一名研究生,于2014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柴彦娥同学一直以一个优秀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积极进取。

柴彦娥,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一名研究生,于2014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柴彦娥同学一直以一个优秀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积极进取。

思想政治方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学生守则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入校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多次递交思想汇报,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各阶段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在2016年12月她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正式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抓住每一刻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平时生活中,她主动关心并帮助其他同学的学习,关心集体发展,以身作则,积极地引导同班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综合成绩多次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

在科研方面,她勤奋努力,认真钻研,坚持严谨认真的作风,坚决摒弃弄虚作假的行为,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研水平,并积极参与自己导师的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三篇、申请专利两项,其中学术论文分别发表在A1类期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特类期刊《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SCI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上。

在工作方面,作为班级的组织委员,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以大局为重,兢兢业业,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在班级工作中,任劳任怨,曾经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策划并组织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又提高了班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由于工作积极、表现突出,她于2016年5月被学校被授予“山东财经大学2015年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

2015年12月,获得2015年鲁信研究生科研奖学金

2016年3月,获得校级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2016年3月,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2016年5月,获得校级“2015年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6年10月,获得校级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2016年10月,获得2016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7年3月,获得校级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2017年4月,获得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

2017年4月,获得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8年11月,获得2018年度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