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8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特等奖获得者李昱辰

  • 2018年06月21日 17:16
  • 学子
李昱辰,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化)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他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绩优异,积极上进。

李昱辰,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化)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他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绩优异,积极上进。

在学习方面,他能熟练扎实掌握所学专业知识,学习成绩和综测都位于班级前列,通过英语六级并考取了证券从业资格证书,4次获得二等奖学金,1次创新创业奖学金。

在工作方面,他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大一加入学校学生会外联部,负责组织参与了学校五四晚会,校级运动会,迎新志愿者等活动,较为圆满地完成了相关工作。大二担任学生社团会长一职,和萌新空间创业协会所有成员一起积极投身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潮流,在创新、创业等方面具有榜样作用。

他作为班级体育委员,协同班委成员管理班级事务,重视班级身心建设,积极参与班级双旦晚会,学院足球比赛等活动。

在社会实践和竞赛方面,李昱辰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他活跃于“三千计划”社会实践、“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等多项竞赛,其中,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张,挑战杯”项目获省级特等奖,“创青春”项目获校级二等奖,“三千计划”共参与社会实践校级重大项目团队一支,校级重点团队两支、校级一般团队一支。

在思想认识上,李昱辰同学于2018年3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班委,深化学习党的思想,配合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团建活动和各种班会。


 

获奖情况:

2017年,获得优秀军训学生称号

2018年,获得“创青春”项目获校级二等奖

2018年,获得“挑战杯”项目获省级特等奖

2018年,获得三下乡立项比赛省级立项

2019年,获得三千计划团队校级重大立项

2019年10月,获得学院创新创业奖学金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