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获得者刘炳辰

  • 2019年09月17日 17:30
  • 学子
刘炳辰,男,共青团员,现就读于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金融大数据1801班。

刘炳辰,男,共青团员,现就读于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金融大数据1801班。经第四次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竞选,成功入选山东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四届二任主席团。曾担任四届一任校学生会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在校表现优秀,在迄今的两年本科生学习生活中,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学术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校学生会部门活动,在认真完成学业及学生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成绩方面,目前三学期总均分94.86分,连续2次取得学习成绩学院最高分、3次取得成绩班级第一,连续多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目前共计所修科目36门,32门成绩达到90分以上,其中包含高等数学在内多门必修课成绩接近满分。

在学生工作方面,校学生会四届一任校学生会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在部门内部组织进行了包括经“赢”你的大学系列活动等在内的全部部门品牌活动,活动覆盖四个校区19个二级教学学院,在山财大范围内覆盖范围广且赢得师生的一致好评。现任校广播台编辑部编辑,于无限天音栏目组担任栏目稿编写工作,助力校园文化生活建设。曾任班宣传委员,并于学院公众号发表班级形象宣传稿,扩大班级知名度和提升班级形象。曾任校国防教育协会干事,助力青春国防工作建设。刘炳辰同学于第四次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竞选成功,成功入围四届二任校学生会主席团.

在个人荣誉方面,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比赛方面曾经荣获创青春大赛省赛一等奖、国赛优秀奖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三等奖等奖项。

在志愿服务方面,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校运动会、2018新生军训、2019北京洪堡论坛-齐鲁论坛、新生迎新和校文艺汇演等多个重大活动。且在2020年抗击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活动,并被学院公众号所报道。此外还多次参加校外志愿活动,志愿经历非常丰富。

在社会调研方面,曾作为队长组队进行“山东省支持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调研,所在团队被学院列为校级重点团队,队伍获校级二等奖.

文学创作方面,曾经于学院公众号、各校级组织公众号发表个人文章作品累计达二十余篇,并为多个校级活动题写名称。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思政课论文中学生感想部分编写。

学术研究方面,拥有国家级软件著作权一项。

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将始终奉行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进一步推动校院联动,加强财大校会同国内其他高校学生会之间的沟通合作,弘扬计科学子精神,为构建财大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获奖情况:

2018年,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8年,获得校级图文征稿大赛一等奖

2018年,获得校就业指导处优秀工作者

2019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

2019年,获得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

2019年,获得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优秀奖

2019年,获得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省级三等奖

2019年,获得第三届全国环保知识竞赛国家级优秀奖

2019年,获得三千计划团队校级二等奖

2020年,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