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度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王靖雅

  • 2019年09月20日 11:17
  • 学子
王靖雅,女,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学生,于2016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

王靖雅,女,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学生,于2016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王靖雅同学坚持德智体美劳方面发展全面,成绩优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

在学习方面,她综合测评成绩位列本专业第二名,取得5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并荣获鲁信奖学金,大三下学期以第一作者被ICCSE录用一篇学术论文。大一入学至今,她已取得近万元奖金,共获得近40项荣誉,并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现已考取全国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

在工作方面,她现在班中担任团支书一职,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曾带领班级成为校级先进团支部。曾经在学生会秘书处和校广播台任职。

在社会实践方面,2017年三千计划排名学校第五,2018年三千计划排名学校第三,同时取得了省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实践先进个人、2018“三千计划”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之星(十佳)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政治方面,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直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和重要理论。


 

获奖情况:

2017年5月,获得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省级一等奖

2017年10月,获得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级二等奖

2017年12月,获得双元杯山东省金融信息化大赛省一等奖

2019年8月,以第一作者被ICCSE录用一篇论文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