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任致远

  • 2019年10月18日 11:19
  • 学子
任致远,女,系2018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于2018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

任致远,女,系2018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于2018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任致远同学坚持德智体美劳方面发展全面,成绩优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

在学习方面,她努力学习汲取专业知识,实现大一学年学习成绩与综测成绩均为专业第一。

在工作方面,她乐于为大家服务,始终保持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同时担任班级纪律委员、院学生会网络技术部干事、校创实竞赛部副部长的职务;

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她秉持着提升自我、拓宽眼界的目的,获得挑战杯省级一等奖、三创赛校级二等奖、国创计划国家级立项等奖项。

在课外活动方面,她在院辩论赛中获最佳辩手,积极参与迎新合唱比赛、运动会等活动。

在思想生活方面,她性格开朗,与同学关系融洽,品行端正,遵守校规校纪,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


 

获奖情况:

2019年5月,获得第九届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

2019年6月,获得2019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校重点立项、院重大专项

2019年7月,获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三行情诗”主题征文三等奖

2019年7月,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2019年9月,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