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我的CST我编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 2023年05月10日 12:30
  • 通知
为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短视频形式,从学生视角创作彰显学院和专业特色的宣传视频,讲好山东财大故事,展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色风采,记录和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为学院外宣工作注入新鲜活力,不断提高招生宣传效果,持续增强学院社会认可度、吸引力,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特举办“我的CST我编译”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面向广大征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原创短视频作品,通知如下。

为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短视频形式,从学生视角创作彰显学院和专业特色的宣传视频,讲好山东财大故事,展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色风采,记录和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为学院外宣工作注入新鲜活力,不断提高招生宣传效果,持续增强学院社会认可度、吸引力,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特举办“我的CST我编译”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面向广大师生征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原创短视频作品,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大赛主题

“我的CST我编译”——学院招生宣传短视频

三、作品要求

1、视频时长需在3—5分钟,像素为1080*1920,视频宽高比可选用4:3、16:9等多种形式,要求所上交作品画面清晰,音质清楚,可用摄像机、照相机、手机等录制视频的工具录制,也可进行后期制作(如剪辑、添加字幕、配音等)。视频采用常见格式,如mp4、MPEG、MOV、AVI等皆可支持网络在线播放的流媒体格式。

2、视频需坚持正确价值导向,主题突出、内容完整、画质清晰、声音清楚,内容可展示校园环境,介绍学校、学院(包含专业),也可以自制情景剧,形式不限,提倡标注字幕。

3、所有作品必须原创,作品入围后,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

4、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版权归参赛者和主办方共同所有,其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作品提交

1、作品制作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形式,制作、参演团队不超过10人,需有1—2名指导老师,详细内容请填写附件1。

2、参加大赛的同学于5月25日前,将作品和附件1报名表发送至邮箱,并以“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QQ号”备注作品名称。

五、评选表彰

1、学院将会同相关评委、专家对提交作品进行内容审核、评审,本次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2、对于优秀作品,学院将通过招生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集中发布,并在相关主流公众媒体上予以推送。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583133

邮箱:cs_backup@163.com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