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 2022年05月09日 08:00
  • 通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学院将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召开二十大的重要历史节点,也是我们坚定人生信仰,彰显青春担当的新起点。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学院将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共创温馨寝,喜迎二十大

二、活动对象

计算科机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5月10日-5月31日:各宿舍确定活动参加形式,依据相关要求进行装饰,并按要求提交报名表

6月1日-6月10日:评审阶段

6月10日-6月12日:表彰展示

四、奖项设置

评选10间“十佳宿舍”

评选10张“最美全家福”

五、评选办法

评选分为一轮评审、二轮网络展播。一轮评审将在报名和推荐宿舍中评选出15间宿舍作为“十佳宿舍”候选宿舍,评选出15张宿舍集体照片作为“最美全家福”候选照片。入围二轮评审后,二轮评审将根据平时表现以及报名材料,选出成绩靠前的10间宿舍获得“十佳宿舍”称号,成绩靠前的10张集体照片获得“最美全家福“称号。所有获奖宿舍将在学院进行推送,得票最高的宿舍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气宿舍”称号,得票最高的集体照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气集体”称号。

六、活动要求

各宿舍均可自己确定宿舍风格,如防疫型、学习型、文艺型、健身型、驿站型等。可对宿舍进行形象设计,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等形式进行装饰。装饰过程中反对铺张浪费,花最少的费用,创造出最好的效果。可以突出自己的专业特色。不得破坏、移动或变更宿舍原有的设施,不得人为造成安全隐患。讲究整体形象统一、和谐,有利于创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七、活动意义

本届宿舍文化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积极迎接二十大的到来,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属于我们新青年的力量。同时,该活动还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各寝室成员的团结与互助,提高广大同学的团队精神,给大家一个充分认识自己、发挥自己、表现自己、塑造自己的良机。

八、奖励办法

所有被表彰宿舍将给予综测加分奖励。

九、报名方法

本次活动报名采用问卷星问卷填写报名。请同学们根据参赛类型选择问卷进行填写。

最终解释权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所有。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596232

舍长答疑群:52736347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5月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