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

  • 2021年03月16日 15:54
  • 通知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公益赛事)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报名工作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启动。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公益赛事)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报名工作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启动。大赛属于全国54个重点学科竞赛之一,旨在积极响应《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推动落实《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科学引导高校学子参加科研活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软件人才产教融合培养路径,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软件人才。现将大赛通知转发给同学们。

大赛官网:http://www.cnsoftbei.com/

大赛通知详情参见附件。

2021年3月16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