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学生参加加拿大SERS组织举办的“人工智能的本土化价值”线上开课

  • 2020年10月13日 10:21
  • 通知
10月7日晚,由加拿大SERS组织举办的“人工智能的本土化价值”线上课程在山东财经大学一号教学楼多功能媒体教室1404举行。来自卡尔顿大学的Tony Bailetti教授主讲了这次课程。经过选拔,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名2018级和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Tony Bailetti教授的本次课程主要围绕人工智能的价值展开,主要内容涵盖了如何辨别一个有价值的人工智能观点,如何提出一个有价值的人工智能观点以及如何把一个有价值的人工...

107日晚,由加拿大SERS组织举办的人工智能的本土化价值线上课程在山东财经大学一号教学楼多功能媒体教室1404举行。来自卡尔顿大学的Tony Bailetti教授主讲了这次课程。经过选拔,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2018级和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


Tony Bailetti教授的本次课程主要围绕人工智能的价值展开,主要内容涵盖了如何辨别一个有价值的人工智能观点,如何提出一个有价值的人工智能观点以及如何把一个有价值的人工智能观点现实化等内容。课前课后互动环节,学学生积极的与世界各地高校学生进行互动,经过本次课程培训,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