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记者站纳新通知

  • 2020年10月12日 21:30
  • 通知
为进一步全方位、多角度及时有效地宣传学院师生工作及活动成果,增强学院宣传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现决定开展第二届记者站纳新工作,本次招募面向全校学生.

为进一步全方位、多角度及时有效地宣传学院师生工作及活动成果,增强学院宣传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现决定开展第二届记者站纳新工作,本次招募面向全校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记者站秉持“为学院及其师生服务”的理念,对学院的热点新闻事件、教师教学成果、学生学团活动等内容进行宣传采访和报道,并为致力于宣传工作的学子提供必要的专业指导和物质保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记者站属于项目制,按照所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定期考核,给予相应的物质鼓励和综测奖励加分。

二、纳新对象

热爱新闻宣传工作的山东财经大学在校学生。

三、岗位设置及要求

记者站分为摄影摄像、稿件编辑、后期制作三个岗位。具体岗位纳新要求如下:

摄影摄像:负责人物、会议以及常规活动的现场拍照和视频录制等。热爱摄影工作,有拍摄经验者优先。

稿件编辑:负责会议和活动的新闻撰写、人物专访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多种公文写作技巧者优先。

后期制作:负责平面设计和视频制作等。擅长使用PS、PR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本次记者站纳新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有意者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并于10月15日2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s_publicity@163.com

注:报名表文件命名格式为:意向岗位+姓名+班级,“+”不得省略。示例:摄影摄像+尹昕+金融信息化1802班。

以上未尽事宜,解释权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

联系人:尹昕

联系电话:1755304850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