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一行参加首届中欧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启动仪式

  • 2023年04月27日 17:30
  • 学院要闻
4月26日,由欧盟中国委员会主办,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智能产业促进中心、阿里巴巴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欧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西溪园区成功举办。

4月26日,由欧盟中国委员会主办,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智能产业促进中心、阿里巴巴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欧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西溪园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党委副书记李云枝、就业办主任李珊珊应邀随同学校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欧盟中国委员会主席谢建中先生、欧盟中国委员会首席代表沈霞女士、阿里巴巴淘宝教育清渠数智产业总经理何兵权先生、高校代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副书记卫静芬女士、承办方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陈超先生先后发表致辞。启动仪式上,山东财经大学接受了欧盟中国委员会授予的首届中欧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战略合作伙伴的授牌和证书。随后,淘宝教育认证讲师、杭州链大科技CE0戴庆祝做人工智能领域专题报告。



杨春丽表示,参加本次中欧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启动仪式,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关于“双一流”建设高校促进学科融合加快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生培养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领域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撰稿:李珊珊

摄影:李珊珊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