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参加山东省重点产业 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洽谈会

  • 2022年11月10日 10:13
  • 学院要闻
为深入了解我省人才引育创新行动计划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化、专业化相关政策,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1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枝、就业办主任李珊珊参加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山东人才集团举办的山东省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洽谈会。本次洽谈会以“融合•聚力•赋能”为主题,通过合作签约、政策推介、主旨演讲、交流洽谈等活动形式,进一步释放人力资源服务...

为深入了解我省人才引育创新行动计划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化、专业化相关政策,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1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枝、就业办主任李珊珊参加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山东人才集团举办的山东省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以“融合•聚力•赋能”为主题,通过合作签约、政策推介、主旨演讲、交流洽谈等活动形式,进一步释放人力资源服务效能,精准对接重点产业人才引育需求。会上,学院与山东水发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为合作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在数字化人才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学科共建、管理咨询、智库支持、就业实习基地等各方面,构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推动院校和企业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会共吸引来自全省重点用人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党政主管单位、行业社会组织等方面3300余人线上线下共同观看参加,共征集用人单位6600余家,发布招聘岗位近2.5万个,急需各类人才达14万人,同步向用人单位重点推介了全省80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330余个特色服务产品。学院积极响应,为获取更多优质就业资源,拓展高端就业实习平台,提升学院高质量就业水平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撰稿:李珊珊

摄影:李珊珊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