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青春同行,未来可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 2022年11月04日 16:40
  • 学院要闻
11月4日下午14时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103智慧教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主席吕海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副书记李云枝,学院辅导员、团委老师,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第十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和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4日下午14时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103智慧教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副书记李云枝,学院辅导员、团委老师,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第十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和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六个议程。大会在学生会工作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老师李晨露宣读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大屏幕同步播放各部门合影和口号,“‘秘’而有致,‘书’而不漏,‘处’事坦然,行稳致远”的秘书处,“慎独自律,公正监督”的自律监督部,“用心雕刻”的二课活动部……,每个部门独具特色的口号,同时也是各个部门的工作和服务指南,展现了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内涵。



随后,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杨荣祯作工作报告。杨荣祯从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实践、第二课堂和就业服务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一年以来,学生会一路走来,在学校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关怀下,向着太阳,稳扎稳打,阔步前行。开展“第九届计算机文化节”“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选拔赛”等校级活动十余场;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红歌赛、红色故事分享会和“百年百天”百日计划系列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期间,展现魅力“蓝”,冲在第一线,为全校核酸检测和社区疫苗接种提供志愿服务,任劳任怨,得到学校各部门一致好评。最后,杨荣祯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蜕变、成长和感恩,同时与新一届学生会共勉,提醒他们,要时刻警醒自己,审视自己,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摒弃庸俗习气,勤勉务实做事,永葆理想情怀。



为表彰第十届学生会突出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枝为第十届学生会成员代表颁发纪念品,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付出致以真诚的谢意。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紧接着,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昊天发言。王昊天代表全体学生会对学院、前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从懵懂青涩到如今独当一面,王昊天用他在学生会的成长和收获,深刻诠释学生会“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的宗旨。同时,王昊天代表新一届学生会郑重承诺,迎难而上,把工作举过头顶、把使命扛在肩上,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完善组织体制机制,增强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全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向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的聘期,新的团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向新一届学生会部长、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贺。

大会最后,学生会新一届副主席李超琦和部长裴亚楠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郑重宣誓,喊出时代最强音,立志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计科青年!

此次大会有回忆、有温度,有责任、有期望,有鞭策、有鼓励,往届学生会成员收获了满满的认可和感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也将以此为起点,砥砺奋进,勠力同心,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晨露

摄影:吕天蔚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