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 2022年02月24日 17:42
  • 学院要闻
2022年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党委成员参加,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

2022年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党委成员参加,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针对党委第一巡察反馈的问题,党委成员对问题进行了认领,并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

王有志强调,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随后他对整改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充分发挥好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落实好问题清单责任分工,夯实整改落实基础,始终站在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全体师生员工负责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明晰问题清单,设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压实责任,主动履职。各党委成员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认领,并马上着手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整改措施。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照巡察反馈的意见要求,逐条对照、逐项梳理、逐条剖析,从严从实、真抓实干,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对于长期坚持的,持续常态长效。

最后,王有志强调,学院党委一定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志萍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