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与山东峰研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 2021年12月23日 15:05
  • 学院要闻
12月23日上午,山东峰研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举行。

12月23日上午,山东峰研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举行。山东峰研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杰、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院长韩慧健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会议。

王有志代表学院对黄军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峰研教育集团长期以来在学院双创竞赛、社会实践、学生文体活动等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座谈中指出,学院在近期针对学生毕业阶段的调查研究表明,不少学生希望通过企业顶岗实习锻炼能力且学院本科毕业生研究生考取率有待进一步提高。山东峰研是山财大校友企业,在研招教育方面具有专业性优势,校企合作基础良好,相信通过今后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加强双方深度合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韩慧健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省级团队和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等情况,并对山东峰研教育集团向学院提供定向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峰研教育集团作为校友企业近年来积极服务财大师生,吸纳毕业生就业,帮助数以千计的同学成功“上岸”,充分体现了公司主动担当的优良文化。希望双方以明年的校庆活动为契机,合作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将校企合作进一步做深做实。

黄军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校区布局、人员规模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在服务山财大这个主题上的成功经验。他表示山财大计算机学院专业实力雄厚,具有鲜明的财经智能特色,希望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建立公益服务平台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支持,同时也欢迎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团队加盟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座谈会后,韩慧健和黄军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院班子成员,就业办、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峰研教育集团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吕游

摄影:王昊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