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67]2023-3-30 大学生活中的论语态度

  • 2023年03月27日 13:49
  • 新IT卓越大讲堂
新IT卓越大讲堂 No.67期讲座题目:大学生活中的论语态度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14:30-16:00地点:燕山校区1404主讲人简介:邢夏子,女,管理学博士,山东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讲座内容:还原《论语》真实面貌,立足当今时代背景,结合心理学、脑科学等学科理论,从大学生活应用的角度诠释论语,赋予《论语》在大学校园中的青春生命,唤起大学生重视经典阅读,感悟经典魅力

新IT卓越大讲堂 No.67期

讲座题目:大学生活中的论语态度

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14:30-16:00

地点:燕山校区1404

主讲人简介:邢夏子,女,管理学博士,山东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

讲座内容:还原《论语》真实面貌,立足当今时代背景,结合心理学、脑科学等学科理论,从大学生活应用的角度诠释论语,赋予《论语》在大学校园中的青春生命,唤起大学生重视经典阅读,感悟经典魅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