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2018年07月13日

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山东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的省级科技平台。中心依托山东财经大学在金融和信息领域的学科优势,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在金融创新和金融信息化关键技术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和应用,为政府、金融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关于印发《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9年01月04日

 关于印发《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科字[2018] 142号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充分发挥中心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省科技厅制定了《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厅2018年12月24日(此件公开发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进一步...

共2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