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暨记者站成立大会

  • 2019年11月15日 09:35
  • 新闻
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圣井校区举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暨记者站成立大会。

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圣井校区举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暨记者站成立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吕海霞主持,执行院长韩慧健、辅导员张建、李珊珊、李晨露、第七届学生会部分代表以及第八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张建、李珊珊分别宣读第八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和2019年记者站成员名单。随后第七届学生会代表梁雨和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刘继乔先后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思想和行为上要向党组织靠拢,起到表率作用。而新一届学生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工作目标,挖掘学院特色,为学院的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韩慧健在本次大会上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生会和记者站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与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三是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四是传承发扬优秀文化,与学院共发展;五是推进制度建设,建立自我管理、服务学院的机制。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学院、学生和教师服务的思想理念,奉献自己,不图回报。要处理好两个关系:一是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的本分是学习。没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就不能胜任学生干部工作;二是处理好师生之间,师生与学院的关系。要尊师重道,关爱同学,把工作高度提升到学院的层面上来,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学院更好的发展。希冀学生会和记者站如同学院的一双翅膀,为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腾飞助力。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与记者站成员认识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组织应该向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向而努力,担当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撰稿:孙钲凯

摄影:尹昕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