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22年06月15日 16:50
  • 党群动态
6月15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1403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6月15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1403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山东省五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砥砺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光荣使命,科学部署未来五年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谋划深远、求真务实,是指引山东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上,杨春丽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她指出,报告对今后山东五年奋力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为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落地落实指明了方向。她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校党委安排部署,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深入贯彻执行,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尽快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意见,采取多种形式,动员各级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她要求,一是党委成员要率先学,做到第一时间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充分依托线上、线下各类学习平台和学习渠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主动学、深入学、跟进学,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全院师生踊跃学,积极组织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主题活动、主题教育等,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年度重点任务,全面领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省委和校党委安排部署,将贯彻大会精神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晨露

摄影:李晨露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