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 2021年11月11日 18:04
  • 学院要闻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有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他在主持学习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视察山东意义深远,要求我省在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这为我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指明了方向。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将其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教学、管理的实际工作中,提高学院高质量办学发展水平。


 

在此基础上,王有志根据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同志于11月9日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校党委巡察组即将对学院开展的巡察工作要求,向与会成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部支书记要提高政治认识和站位,充分理解和认识本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要求。学院务必以扎实的工作、完善的材料迎接上级党委的工作巡察。二是将本次工作巡察视为推动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有力抓手,对现存的薄弱环节要重点关注、高度重视、从严管理。三是做好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科学发展,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四是借党支部换届之际,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作为本次巡察工作的第一批单位,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接受巡察工作中及时查摆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

撰稿:李珊珊

摄影:张志萍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