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 2017年04月27日 12:27
  • 党群动态
4月26晚,学院在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孟顺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14、15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4月26晚,学院在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孟顺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14、15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书记吕海霞主持。

李孟顺部长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为主题进行了讲解。李部长从政党问题入手,全方位多层次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强调了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并且结合党章学习了有关内容。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时刻牢记入党条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他希望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按照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夯实基础,注重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邵文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和领会讲座的的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提高理论素养;二要坚持理想信念,守望精神家园;三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的集中学习,使广大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提高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境界,拓宽了视野,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编审:邵文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