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三等奖、省级特等奖获得者苏鑫

  • 2019年06月18日 17:19
  • 学子
苏鑫,系2016级电子商务一班本科生,自入学以来,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在学习、实践等各方面取得了进步,荣获2020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苏鑫,系2016级电子商务一班本科生,自入学以来,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在学习、实践等各方面取得了进步,荣获2020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在学习方面,他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获一等奖学金五次,曾荣获2019中国电信奖学金及“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善于学习,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数学建模、算法程序设计等课程培训,并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在课外实践方面,他社会实践能力强,善于创新。在我校暑期“三千计划”社会实践中担任团队队长,带领队员奔赴济南、济宁、青岛等4个地市、 阿里巴巴(济南)等30余家单位进行了同一课题连续三年的实地调研。调研项目荣获“省级优秀服务团队”1次 ,校级“三千计划”优秀团队2次。个人被评为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之星”(百优)等荣誉称号。另外将实践成果积极转化为学术报告,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

在学生工作方面,他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直做好本职工作,整理班级成绩表、奖学金评定表等等。在校创实中心工作期间,组织多项校内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荣获2018”创青春“省级优秀志愿者及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获奖情况:

2020年,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020年,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19年,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三等奖、省级特等奖

2019年,获得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大学组·出彩奖)

2019年,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

2018年,获得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二等奖

2018年,获得山东省大中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

2017年,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