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度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胡国正

  • 2019年06月11日 11:28
  • 学子
胡国正,系2017级金融大数据二班学生。在学习方面,他认真勤恳学好本专业,扩大知识技能范围,加强专业能力锻炼,汲取知识财富,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胡国正,系2017级金融大数据二班学生。在学习方面,他认真勤恳学好本专业,扩大知识技能范围,加强专业能力锻炼,汲取知识财富,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他扎根基础课程,深研专业知识,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名次稍列前茅,连年获得奖学金。

在校学习期间,他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班干部成员之一,他努力为同学服务,积极协助老师的工作,开展班级各种形式的活动,协调同学与集体的关系,同时作为纪检委员他带头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学校的纪律,维护好班级纪律和自我约束能动性。

在学校里,他积极参加从班到系、学校的各种集体活动,并为集体出谋献策。时刻关心同学,增进同学情谊。作为第四届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之一,他充分发挥代表职责,为同学发声,通过提案建言献策,踊跃积极审议新的章程,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

在课外生活中,作为计算机协会副会长,他带领同学们完成了许多项公益社团活动。同时,他还坚持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在多次联合文艺活动中带来了自己的吉他表演,为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加了许多美好记忆。并且他作为学院学生会科技竞赛部部长,积极带领部门成员组织和策划各种校内计算机文化活动,为校内活动的丰富多彩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还参加了学校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成为了网络信息中心的一名学生助理,维护校园网络运营,解答网络问题,调试机房的网络设备,参与了圣井新校区机房的所有改造和调试工作,为校园网的稳步运行和逐步发展做出了自己贡献。同时也是同学们身边的代表,通过他的积极沟通,向老师反映了在校同学们的需求和问题,为圣井校园网和燕山教职工网络的升级和稳定运营添砖添瓦。


 

获奖情况:

2017-2018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2018-2019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2017年,获得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文化节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年,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ICM)M奖

2019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

2019年,获得山东财经大学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19年,获得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

2020年,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M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