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房乐鑫

  • 2019年05月23日 11:15
  • 学子
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房乐鑫房乐鑫,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大数据)专业学生,自入学以来,她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

房乐鑫,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大数据)专业学生,自入学以来,她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

在思想政治方面,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已光荣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业工作方面,她工作勤奋,尽职尽责,对自身要求严明,学习认真,刻苦务实,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为专业第一。

在社会实践和竞赛方面,她积极带队参加各项竞赛,以ACM程序设计和数学建模为主。曾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和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牌。

并且她主动学习研究前沿学术论文,经常与老师讨论交流,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


 

获奖情况:

2018年11月,获得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牌

2018年12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国家三等奖

2019年4月,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M奖

2019年5月,获得“浪潮杯”第九届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省铜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