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赵宇

  • 2020年06月08日 11:32
  • 学子
在学校2019年度省级优秀学生评选中,经学校差额推选,学院推荐的赵宇同学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该奖项。

在学校2019年度省级优秀学生评选中,经学校差额推选,学院推荐的赵宇同学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该奖项。

赵宇,系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学生,于2018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赵宇同学坚持德智体美劳方面发展全面,成绩优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

在学习方面,他以“聪敏,勤奋,忠诚”为学习方向,以“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为风向标,学习成绩稳步提高,连续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单项奖学金,能够明确学习目的,确立学习目标,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丰富头脑,有良好的思考习惯。擅于将学习与个人兴趣相结合,发挥个人优势,曾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省级特等奖,赴京参赛获全国二等奖。

在工作方面,他勤奋踏实,任劳任怨,能开创性地完成学院领导、老师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自入学以来便一直担任班长的职务,对待工作认真踏实,积极负责,有很强的责任心。认真听取同学及老师的意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好学校、老师分配下来的每一项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对于团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和管理尽心尽力,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加强团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带领所在班级获校级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同时,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与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曾参与沂蒙山区樱桃种植扶贫情况调查,实地走访半月有余,团队获校三千计划重大立项。他积极关心社会时事,为山东体育报学生记者。此外,他曾带领团队参与“国创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项目获国家级立项,并于今年2月顺利结项。与此同时,作为团队成员参与互联网加、创青春等多项国家一类竞赛。

自入学以来曾获得优秀军训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校级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曾获新生入学演讲比赛二等奖,校级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带领团队参加校读书月活动获二等奖,参与主持院级礼仪知识大赛、迎新晚会及山东省“红丝带”防艾宣传会,担任校园主持人大赛评审,担任校党委宣传部直属领导的校广播台主播,带领团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诗歌节朗诵大赛并获二等奖。

两年来,他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增长知识的前提下使自己社会阅历不断提升。相信赵宇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同学们像他看齐,也相信他在将来的工作中更会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1618A


获奖情况:

2018年参加新生入学演讲比赛获二等奖。

2018年校优秀军训学生。

2018年校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省级特等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国家级二等奖。

2019年校团委读书月活动二等奖。

2019年诗歌节校级一等奖。

2019年参与三千计划团队获得校级重大立项。

2019-2020校级优秀学生。

2019-2020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诗歌节朗诵大赛二等奖。

2019年带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2019-2020校级优秀团员。

2019-2020带领班级获校先进团支部。

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