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赵姝贤

  • 2020年06月08日 11:30
  • 学子
赵姝贤,系2017级电子商务一班学生,于2017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认真学习,各方面发展。

赵姝贤,系2017级电子商务一班学生,于2017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认真学习,各方面发展。

思想政治方面,2019年11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一直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和重要理论。作为班级团支书,深化学习党的思想,带领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团建活动和各种班会,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团课学习,支部团员书写了学习感悟。疫情期间组织班级进行阅读抗“疫”活动,并捐款为本次疫情贡献微薄之力。

学习方面,她学习成绩优秀,2019年度综合测评成绩位居第一,连续获得一等奖学金3次,2019年度获得创新创业类单项奖学金和山东省鲁信奖学金。

工作方面,她担任团支书认真服务同学,带领班级每学期从支部班子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和特色活动全面开展工作。一直以来为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团支部努力,我们用汗水诠释青春的激情和梦想。本身获得一次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学生、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优秀团干部。任职期间班级获得2018年校“活力团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校园文化类”活力团支部;2018年度五四评选中评为“山东财经大学先进团支部”;2019年获得“山东财经大学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19年度五四评选中获得“山东财经大学十佳团支部”。

作为院学习部部长,带领部门同学,配合老师工作,积极帮助学院同学解决疑惑,保证每次成绩统计评奖评优工作顺利进行;任职期间出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报制度政策,第一时间为家长寄送学生获奖信息,传递获奖喜悦,连接起了学生与家长,并且获得了家长的认可,给学院寄来感谢信,建立起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联系;撰写了学委培训会的文件,为了健全工作体系,提升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专门开设学委培训会,同时配合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及时解决问题。

社会实践和竞赛方面,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类活动比赛。不断创新,不断发现。参加互联网+、国创、三创赛等创新创业比赛取得不错成绩。2018作为五四晚会优秀志愿者志愿者,评为优秀志愿者,并获得志愿服务证书,2018年新生国防教育军事训练,评为“优秀志愿者”。曾下乡调研与乡村振兴相关课题获得多项省级以上奖项,并获得山东省大学“三下乡·千村行动”共青团助力扶贫专项服务证书,2019年三千计划,参与保险学院山东特色农产品保险专题调研,作为重大调研团队获得校优秀,所在分团队获得校级良好团队。


1A282


获奖情况:

校级优秀学生1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

校级优秀团干部2次,校优秀团员2次、校优秀志愿者2次

山东省智慧互联创新创业担任队长获得一等奖

“同天科技杯”山东省金融信息化创新创业大赛担任队长,获得省级三等奖

美国数学建模大赛ICM E题s奖(国家三等奖)

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奖

三创赛进入校赛并获得二等奖

2019互联网+校赛铜奖

国创计划省级重点立项项目,担任队长

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项目类金奖

三下乡立项比赛中获得国家级立项

2018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获得省级优秀团队奖

“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暑期实践专项行动获得了全国优秀团队银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