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风也等你!

  • 2020年06月22日 16:07
  • 本科生
从IT到新IT,第四次工业革命拉开序幕。这是信息化的时代,更是人工智能的时代,还在纠结?快来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寻梦前进吧。学之爱之,乐之享之。愿你从这里出发,筑梦远航!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风也等你!

       

        从IT到新IT,第四次工业革命拉开序幕。这是信息化的时代,更是人工智能的时代,还在纠结?快来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寻梦前进吧。

学院前身是1990年设立的“经济信息专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如今成为学校“本硕博”贯通且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

学院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为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批准增设的人工智能专业今年也开始招生啦!在2019年校友会专业排行榜中,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名列全省第一,全国第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省5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之一,实力不容小觑!

同时,呼应学校定位,学院大力实施“新IT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与浪潮、中创软件、海看科大讯飞、阿里云等公司产学研深度合作,打造“财经智能”特色,各专业的培养特色都添上了独特的财经色彩,让你的发展定位更加清晰,为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大学之大,在大师也。学院已形成一支以学术带头人和青年博士为骨干的教师队伍。你只管努力向上,有众多良师为你的成长保驾护航。这里还拥有丰富、优秀的省级平台,你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不同科创平台,选择不同的教研团队开展创新和学术活动。在实践中向阳生长。近年来,学院积极承担各类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不竭进取、奋发向上。获得广泛认可与嘉奖

大学生活当然不止有学习和科研,还有丰富的文化生活点燃你的激昂青春。除了社团、竞赛、素质拓展等常规活动,更有每年举办的“计算机文化节”,为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文化节曾两度荣获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类优秀成果一等奖。

学之爱之,乐之享之。愿你从这里出发,筑梦远航!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风也等你!


DA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