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 2023年04月04日 18:30
  • 通知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丰富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载体,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拟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丰富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载体,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拟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拥抱心灵,筑梦远航

二、活动形式

情景剧演绎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4日——4月13日

四、具体要求

1.剧本和演绎形式需贴合主题,符合要求,内容积极向上,需为团队原创剧本;

2.每个情景剧演出时长需控制在8分钟左右,不可过短或过长;

3.各剧本参演人数应为5至10人,编剧应为2至3人。

4.请参演团队负责人于4月5日 晚20:00前将各节目参演人员统计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scdjkzhswb@163.com,统计表命名格式: “节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596232

节目负责人交流群:68693387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