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就选山东”2022年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齐鲁软件园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 2022年04月19日 16:26
  • 通知
新冠疫情给2022年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工作带来了不便,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决定举办“就选山东”2022年齐鲁软件园专场网络招聘会,时间: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31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您好!

新冠疫情给2022年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工作带来了不便,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决定举办“就选山东”2022年齐鲁软件园专场网络招聘会,时间: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31日。地点:“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http://www.sdbys.com/),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积极参加,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

指导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

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人才信总科技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1、企业报名时间:2022年4月21日—4月24日

2、招聘会双选时间:2022年4月25日—5月31日


三、单位参会流程

注: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可凭省网账号直接登录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无需再注册及审核。

1、用人单位访问“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http://www.sdbys.com/),进入地市招聘会专区点击【“就选山东”2022年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齐鲁软件园专场网络招聘会】,选择【企业预定展位】报名;或点击【我是单位】,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单位中心,选择【招聘会预定】进入活动界面,点击【预定展位】报名。

2、未注册山东高校毕业生信息网和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账号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平台审核通过后可登录系统报名参会。

3、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登录系统发布职位信息,预定展位,可通过用人单位账户后台随时查看简历接收情况。

四、学生参会流程

毕业生凭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账号直接登录参会即可,可通过PC端或者移动端进行简历投递,无简历的同学须提前完善简历。

五、参会须知

1、本次网络双选会只接受系统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已与80多所高校的就业信息网实现了数据互通互联,用人单位一键入驻高校后,在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将同步到所有入驻高校的就业网站,简历免费搜索和查看。

六、会务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任老师 0531-88596232

技术支持:0531-81182675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1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