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公布“安全教育第一课”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1年10月18日 14:08
  • 通知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成长成才,根据教育部《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和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整体计划,学院于9月18日到9月30日开展了关于上好“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的系列主题活动。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成长成才,根据教育部《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和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整体计划,学院于9月18日到9月30日开展了关于上好“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的系列主题活动。分别为:“消防安全教育”海报设计大赛、“交通安全教育”PPT设计大赛、“人身安全教育”演讲比赛、“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征文大赛,在此期间,共100余名在校生参与其中,作品共计200余份,经过学院审核,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