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类)的通知

  • 2020年10月24日 20:43
  • 通知
为提升我校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参赛队员的技术水平,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共享优质资源,提高参赛成绩,特组建由三名老师和若干名学生组成的大赛群(暂定)。大赛群不定期上传学习资料、共享代码,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空间。一、报名条件我校对移动应用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有兴趣的研究生、本科在校同学二、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5日—2020年11月30日,以后时间段零星加入的同学,需要大赛群中好友推荐方式加入...

为提升我校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参赛队员的技术水平,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共享优质资源,提高参赛成绩,特组建由三名老师和若干名学生组成的大赛群(暂定)。大赛群不定期上传学习资料、共享代码,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空间。

一、报名条件

我校对移动应用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有兴趣的研究生、本科在校同学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25日—2020年11月30日,以后时间段零星加入的同学,需要大赛群中好友推荐方式加入。

三、报名方式

方式:申请添加山财大高校计算机大赛群(移动类):1042715465

加入QQ群需输入真实的学号、专业和姓名,后续会身份认证。

四、组织领导

本学习群及“移动应用创新赛”和“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的参赛相关事宜由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老师组成参赛委员会,专门负责和组织。

主任:李秀媛

副主任:戚尚菊 李防震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