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 2019年12月24日 15:54
  • 通知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网上选课要求及注意事项


选课要求:

1.所有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对本学期已开设课程进行选课,不选课或选课错误会影响学分获得。

2. 选课人数原则上公共课不得少于30人、专业课开课人数不少于5人,方可开课。

3.硕士英语课程(学硕--公共英语、专硕--英语)实行申请免修制度。

审核通过的研究生获得英语课程免修资格及免修学分,但仍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按照分班情况进行英语课程的选课,系统成绩单会自动显示英语课程成绩为“免修”。

时间要求:

研究生网上选课截至时间为12月26日,学校不再安排补、退选。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逾期系统选课功能将关闭。未网上选课者,所修学分不予认可。

2.对公共课上课时间、地点、班级分组、任课老师等信息不明确的研究生,请仔细查看公共课程安排附件后再选课。

3.此工作包括国际生。

4.选课全部结束后,不要忘记提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