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简介

  • 2018年07月13日 22:41
  • 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国际合作研究中心
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依托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建立的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是山东省首批批准为重点建设的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也是我省高校计算机学科唯一重点建设的国际合作研究中心。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以山东省数字媒体重点实验室的优势研究方向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将几何设计与医学图像处理作...

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

依托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建立的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是山东省首批批准为重点建设的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也是我省高校计算机学科唯一重点建设的国际合作研究中心。

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以山东省数字媒体重点实验室的优势研究方向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将几何设计与医学图像处理作为重要的研究方向,并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医学图像分割中关键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字人工程中数据分割和带约束的拟合问题研究”和“基于海量数据点的三维表示中的关键问题研究”,其成果“亚像素精度的三维CT 数据可视化系统”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自由曲线曲面设计问题”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PACS 系统及关键软件技术研究”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合作研究中心在共同的研究领域,本着优势互补,分工明确,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的原则开展合作。数字媒体产业已列为我省战略新兴产业,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的建立,将扩大我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起具有山东特色与优势的国际科技合作平台体系,支撑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