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

  • 2022年05月02日 01:08
  • 人才招聘
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为教育部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

20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为教育部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级人才团队。本科生1800人,硕博学生(包括国外留学生)110人,教职工106人。

学院立足济南,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一带一路,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20余家计算机、人工智能、金融软件、智能媒体、区块链、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可视化等相关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度合作,积极服务社会。2020-2021年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科连续两年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单,位列世界301—400区间,国内62—82区间,为全国财经类高校三甲之一。2020年、2021年山东财经大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分别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学院发展前景广阔,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专业与研究方向

专业或相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网络空间安全等。

研究方向或相近研究方向: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区块链、数字媒体技术、可视化技术、软件工程、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等。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若干,一人一议。优秀博士4人,其中高层次人才为符合学校岗位条件要求的领军人才、卓越人才、拔尖人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3.身心健康;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扎实学识,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治学严谨;

5.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

6.博士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12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岗位条件

1.领军人才

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的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2.卓越人才

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带领或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能力的国家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泰山学者工程”入选者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3.拔尖人才

已在本学科领域研究方向上取得同行公认的标志性成果,学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助理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省部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4.优秀博士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学术成果优秀,有较强的学术研究潜能和创新力。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学术不端被处理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办理。https://www.sdufe.edu.cn/info/1068/11069.htm

五、待遇

聘用人员是纳入学校人员控制总量的正式职工。

学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根据应聘人员的学科专业、学术水平等提供安家费、科研经费等。符合国家、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推荐成功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优秀博士的待遇,学校按照国家、山东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另外根据应聘人员的学科专业、学术潜力等提供安家费1560万元、科研启动费1050万元。符合条件的,实行年薪制,年薪2550万元

六、报名方式

先发简历与学院联系了解进人指标情况,如有进人指标,按学校招聘程序报名。如应聘预聘制请与学院联系另外获取专门表格。也欢迎下一年毕业的博士提前联系登记考察,以便列入下一年度进入计划。

七、学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亭雯

联系方式:0531-885962292518190445@qq.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