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 2021年01月28日 09:09
  • 人才招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级人才团队。学院“立足济南,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一带一路”,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级人才团队。

学院“立足济南,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一带一路”,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20余家计算机、人工智能、金融软件、智能媒体、区块链、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可视化等相关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度合作,积极服务社会。

2019年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两个工科专业全部100%建设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科首次跻身“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单,位列世界301—400区间,国内62—82区间,为全国财经类高校三甲之一。同年以学院为主体申报获批了“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筹)”。

学院发展前景广阔,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专业与研究方向

招聘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等。数字媒体、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金融、区块链、计算机体系结构研究方向优先。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中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4日以后出生);高层次人才按照对应规定要求。

6.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

(一)领军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的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二)卓越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带领或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能力的国家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泰山学者工程”入选者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三)拔尖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已在本学科领域研究方向上取得同行公认的标志性成果,学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助理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省部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四)预聘制岗位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有较强的学术研究潜能和创新力,已取得有较大影响的标志性学术成果,经论证符合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急需的优秀青年人才。

四、待遇

(一)海外高校毕业生,博士毕业院校排名在TOP100(TOP200、全球自然指数前100位),最高可享受安家费60(3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费50(30)万元,年薪50(30)万元(税前),一人一议。

(二)国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全国学科评估A类学科毕业生,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

(三)海内外其他高校毕业生,应严格标准,满足应聘条件的,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可享受安家费15万元、科研启动费10万元;取得A类科研成果的,可享受安家费25万元、科研启动费15万元。

(四)符合条件的可申请预聘制待遇。预聘制教师实行协议年薪。预聘制教授年薪35万元(税前),预聘制副教授年薪25万元(税前)。薪酬的70%按月发放,年度考核合格后发放剩余30%。学校为预聘制教授提供安家费25万元(税前)、科研启动费20万元;为预聘制副教授提供安家费2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费15万元。

备注:安家费、年薪均为税前标准,科研启动费按学校规定使用。

四、报名方式

先发简历与学院联系了解进人指标情况,如有进人指标,按学校报名办法报名。如应聘预聘制请与学院联系另外获取专门表格。

(如学校政策调整以发布最新政策为准)

五、学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 华

联系方式:0531-88596228,2518190445@qq.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