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张抗抗

  • 2018年09月11日 23:52
  • 教师寄语
教师寄语: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努力比梦想更现实。怀揣梦想,心向远方,但也不要忘记欣赏沿途的风光。

教师寄语: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努力比梦想更现实。怀揣梦想,心向远方,但也不要忘记欣赏沿途的风光。

张抗抗,男,1974年9月17日生。199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任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年9月至2012年1月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Arizona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交流访问。

主要从事电子商务、服务计算、软件工程及工作流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LNCS、软件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和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12篇被国际三大索引机构(SCI、EI、ISTP)收录。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及山东省项目多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