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孟宪静

  • 2018年08月02日 23:27
  • 教师寄语
教师寄语: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宋•王安石《游褒禅山记》

教师寄语:

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宋•王安石《游褒禅山记》

孟宪静,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6年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及其应用,具体的包括手指静脉识别、医学图像处理等。

目前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国内外期刊(SCIENCECHINA: InformationSciences,Neurocomputing等)及会议(ICASSP,ICDM Workshwp等)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教授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及应用》等。

Email:xianjingmeng@163.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