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李莉

  • 2018年08月02日 23:22
  • 教师寄语
教师寄语: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勤于读书、善于思考。一份努力一分收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教师寄语: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勤于读书、善于思考。一份努力一分收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李莉,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访问学者,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博士后。

主要从事立体视觉、数字图像/视频处理、大数据挖掘和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Journal of Advanced Mechanical Design, Systems, and Manufacturing、Computer & Electrical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和高水平国际会议上发表SCI/EI检索的科研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1项、山东财经大学科研项目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先后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ACDDE2013 Best Presentation Award。2016年入选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重点支持计划”。

主讲《Java程序设计基础》、《Java多媒体程序设计》、《3D图形渲染技术》等课程,指导学生获得“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家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二等奖1项。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财经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