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参加首届"望岳湖科技沙龙"活动

  • 2020年08月18日 10:56
  • 学院要闻
8月18日,首届“望岳湖科技沙龙”在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举行,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聊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越军,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于刚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副院长林培光、院长助理张锐、服务社会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游代表我校同来自省内其他八所高校的专家共同参加了活动。本次沙龙的主旨是通过当面交流和对接,促进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聊...

8月18日,首届“望岳湖科技沙龙”在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举行,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聊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越军,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于刚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副院长林培光、院长助理张锐、服务社会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游代表我校同来自省内其他八所高校的专家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沙龙的主旨是通过当面交流和对接,促进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聊城市的产业转型和升级。王有志在座谈会上向聊城方面出席领导、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和学院的情况。他讲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希望以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工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科为基础,面向科学前沿和区域发展需求,依托“政-产-学-研-创”五位一体的合作模式,对接聊城产业界对人才、技术、业务的需求,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聊城市人民政府顾问、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于刚表示,希望与会嘉宾通过活动碰撞思想、交流观点、洽谈合作,努力将“望岳湖科技沙龙”打造成高层次人才汇聚的交流平台、支持产业创新发展的智库平台,为度假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共同为水城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度假区管委会、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共同举行教授专家聘用仪式,王有志和林培光先后接受聘书。会后,学院代表到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驻地观摩调研。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助推聊城新旧动能转换和服务“双招双引”工作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成扎根聊城、辐射山东、面向全国的具备汇聚高层次人才、孵化高新技术企业、集聚绿色产业和提供政府高水平战略咨询等功能的新型研产融合型机构。


撰稿:吕游
摄影:吕游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