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师生在 2019 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斩获佳绩

  • 2020年06月04日 11:32
  • 学院要闻
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2019年暑假,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等单位,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动员组织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2019年暑假,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等单位,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动员组织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表彰先进,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决定,对在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

学院林培光、张志萍获“省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邢程程等3位同学获得“省优秀学生”称号,山东省县域电商发展专题调研(创新专项)团队等3支队伍获“省优秀服务队”称号。

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利用寒暑假时间投身社会实践事业,在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团队实践的学生共819名,涵盖学院所有专业的各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共组队伍80支,其中,团中央重大立项团队1支,校级重大立项团队1支,获校级立项团队27支。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全体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挥专业特色,坚定信念,了解国情,增长本领,建设社会。

撰稿:李晨露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