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41]2020-09-26 向无声处读书

  • 2020年09月26日 11:12
  • 新IT卓越大讲堂
向无声处读书报告人:孟令军时间:2020年9月26日14:30-16:00地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燕山校区逸夫楼一楼智慧教室,2号教学楼S2101、S2102、S2201、S2202教室)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告摘要:面向2020级计算机类新生教育讲座,对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指导。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经历了紧张高考,开始一段新的历程,可以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思考,规划人生。于无声处读书,思考什么是家国情怀,什么是...



向无声处读书

报告人:孟令军

时间:2020年9月26日14:30-16:00

地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燕山校区逸夫楼一楼智慧教室,2号教学楼S2101、S2102、S2201、S2202教室)

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告摘要:

面向2020级计算机类新生教育讲座,对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指导。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经历了紧张高考,开始一段新的历程,可以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思考,规划人生。于无声处读书,思考什么是家国情怀,什么是知行合一,什么是止于至善,思考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报告人简介:

孟令军,博士,1974年12月生,民盟盟员,山东大学中国哲学专业易学博士、荷兰莱顿大学ICT in Business硕士、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硕士、山东大学电子学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工学学士。曾在山东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单位任职副处长,德州市临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现任山东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研究方向:周易文化与计算机文化跨学科融合,阳明心学与文化传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