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积极参加“青聊有约·琢玉行动,优秀青年人才引进系列活动校园招聘聊城专场”招聘活动

  • 2024年04月01日 19:27
  • 学院要闻
3月29日上午,“青聊有约·琢玉行动优秀青年人才引进系列活动校园招”聘聊城专场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聊城市100余家知名用人单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院毕业生们带着求职简历,在招聘会现场与参展企业代表积极互动,就工作机会、薪酬福利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3月29日上午,“青聊有约·琢玉行动优秀青年人才引进系列活动校园招聘”聊城专场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聊城市100余家知名用人单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院毕业生们带着求职简历,在招聘会现场与参展企业代表积极互动,就工作机会、薪酬福利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为满足地方战略需求,本次活动邀请了诸如山东联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鲁磁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赫瑞德(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数据分析师、运维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计算机专业岗位。同学们通过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以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主动与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现场为企业和毕业生牵线搭桥,为毕业生“代言”。通过“计科蓝”志愿者向企业发放问卷调研,详细了解各工作岗位的具体职责、技能要求以及发展前景,以便进一步获取招聘信息和市场动态,准确把握企业所需的核心技能与素质要求。



此外,学院低年级学生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众多企业为非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系列含金量高的实习岗位,同学们在与用人单位深度交谈中,获取了对未来职业道路的前瞻认识,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合理规划,如何提前培养职业技能,如何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极大的影响作用。



本次“青聊有约·琢玉行动,优秀青年人才引进系列活动校园招聘聊城专场”招聘活动的举办,为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对接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力度发动更多学子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双选会中来,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的实效性,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愿景。

撰稿:李珊珊王昱普

摄影:王昱普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