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 2022年06月28日 16:00
  • 党群动态
6月28日,学院党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6月28日,学院党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等篇章。



杨春丽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实实在在的管党治党成效,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上下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要自觉用党纪法规武装头脑,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

会议号召,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规章,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张志萍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