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党建“立行立改”专题工作会

  • 2021年12月21日 11:50
  • 学院要闻
12月17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学院移交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移交表,为贯彻落实党委第一巡察组工作要求,切实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1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立行立改” 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12月17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学院移交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移交表,为贯彻落实党委第一巡察组工作要求,切实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1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立行立改”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王有志通报了《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移交表》中移交的5项主要问题。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入研讨具体的整改措施,对于短时间能整改的4项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长时间需要解决的1项问题建立长效整改机制。最后,王有志指出,相关负责人要对“立行立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提高整改实效;同时以此次专题工作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党的建设,把管党治党推向纵深发展,切实保证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学院将坚决拥护、接受第一巡察组对学院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强化制度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志萍

摄影:张志萍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