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优秀青年博士人才

  • 2019年01月02日 17:10
  • 人才招聘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坐落于名泉喷涌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省属财经类高校。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坐落于名泉喷涌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省属财经类高校。学校整体学科实力进入全国财经高校前十名,拥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山东省一流学科;4个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20多个省级研究基地(研究中心);1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山东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特色的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中国高校排名前百强(No.81),财经高校No.2。拥有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博士点,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金融工程博士招生方向,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等四个学科方向)。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等三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高等学校经济运行动态仿真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高等学校机器学习与财经数据挖掘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信息可视化与计算经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等六个省级创新平台;一个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一个山东省优势学科人才培育团队;一个山东省数字媒体内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两个省级重点学科。

一、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等相关专业。

研究方向:社会科学大数据挖掘分析、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社交网络与社会计算、计算金融、计算经济、社会经济系统建模与仿真、社会经济系统分析与优化计算、智能决策系统、知识表示与处理、新型智能技术及经管领域应用等,以及财经、管理新应用领域的计算科学、智能科学、大数据等基础研究。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青年博士、博士后;

6.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待遇

(一)海外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

1.世界前100名高校或专业前百名学科的海外优秀博士(以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为准),安家费不低于60万元、科研启动费不低于50万元。享受年薪制,年薪不低于50万元。学校提供人才房。

2.世界前200名高校或专业前200名学科的海外优秀博士(以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为准),安家费不低于30万元、科研启动费不低于30万元。可享受年薪制,年薪不低于30万元。特别优秀的学校可以提供人才房。

3.海外其他高校毕业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安家费不低于20万元、科研启动费不低于15万元;工资、津贴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山东省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国内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

1.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安家费不低于15万元、科研启动费不低于10万元。工资、津贴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山东省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2.所学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为A-以上的、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A类期刊发表2篇以上本专业学术论文的,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可以适当增加。

(三)符合学校预聘制人员条件的,享受年薪制(预聘制副教授不低于25万元),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作条件等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一人一议。

(四)全球TOP200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在全球TOP200高校、全球自然指数排名前100位的高校与科研院所从事博士后研究1年以上,或在全球TOP200高校、全球自然指数排名前100位的高校与科研院所有正式教学、科研职位,全职引进来我院工作;年龄不超过40周岁,推荐申报“青年泰山学者”,入选则直聘教授,年薪50-60万,推荐硕导、博导。

四、报名方式

先发简历与学院联系了解进人指标情况,如有进人指标,按学校报名办法报名 http://www.sdufe.edu.cn/info/1068/16205.htm ,

如应聘预聘制副教授请与学院联系另外获取专门表格。

五、学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 华 0531-88596228,2518190445@qq.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