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范琳伟

  • 2020年06月24日 23:26
  • 教师寄语
教师寄语: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教师寄语: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范琳伟,工学博士,副教授。于2019年6月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年就职于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从事数字图像处理,机器学习、计算机图形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参与智慧医疗中大数据分析的基础理论和语义融合技术、复杂形状特征的三维几何模型重建问题研究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年来,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Video Technology》、《Signal Processing》、《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IET Image Processing》、《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Personal and Ubiquitous Computing》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12余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