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张燕

  • 2018年08月02日 23:39
  • 教师寄语
教师寄语:知之者不如乐之者,乐之者不如好之者。兴趣是你走向成功的原动力,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你会享受到更多成功的乐趣。

教师寄语:

知之者不如乐之者,乐之者不如好之者。兴趣是你走向成功的原动力,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你会享受到更多成功的乐趣。

张燕,工学博士,副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访问学者。

主要承担课程:《Java语言程序开发》、《Hadoop大数据技术》、《J2EE应用软件开发》、《无线网络技术》(双语)

主要研究兴趣为Web数据集成、大数据管理、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

近年来,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SCI/EI检索的科研论文10余篇,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高教司协同育人项目1项、山东省战略规划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的研究。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指导学生获得软件著作权4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软件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