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7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坊第一期:课程建设与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 2023年06月22日 22:13
  • 新IT卓越大讲堂
新IT卓越大讲堂 No.71期教学工作坊在高等教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创新的重要平台,可以将教育工作者聚集在一起,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并分享彼此经验。通过分享教学经验、研讨教育问题和交流教学方法,教师能够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为了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面向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建设质量,并有效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拟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坊第一期:课程建...

IT卓越大讲堂 No.71

教学工作坊在高等教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创新的重要平台,可以将教育工作者聚集在一起,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并分享彼此经验。通过分享教学经验、研讨教育问题和交流教学方法,教师能够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为了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面向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建设质量,并有效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拟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工作坊第一期:课程建设与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通过举办本次教学工作坊研讨会,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共享经验、促进交流的平台,为教师提供专业发展和教学创新的机会,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和高素质人才做出贡献。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625 14:30-17:30

地点:山东文博苑酒店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和议程安排

1. 参会人员签到

2. 学院领导致辞

3. 主题演讲1: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计算机通识教育课程创新与生态建设

报告人:郝兴伟,山东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4. 主题演讲2:把握认证标准,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报告人:侯孟波,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副教授

5. 课程建设与工程教育认证研讨

三、参会对象

参会人员由举办方邀请参会。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6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