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51]初心的指引,使命的召唤

  • 2021年05月10日 09:45
  • 新IT卓越大讲堂
新IT卓越大讲堂 No.51期初心的指引,使命的召唤报告题目:初心的指引,使命的召唤主讲人:张婷婷时间:2021年5月14日14:00-16:00地点:燕山校区1号楼1404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告人简介:张婷婷,2020 年 参加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并担任医疗队驻武汉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危重症病区护理组长。2020年先后被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评为“齐鲁时代楷模”、“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被湖北省委员会评为“最...


新IT卓越大讲堂 No.51期

初心的指引,使命的召唤

报告题目:初心的指引,使命的召唤

主讲人:张婷婷

时间:2021年5月14日14:00-16:00

地点:燕山校区1号楼1404

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张婷婷,2020 年 参加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并担任医疗队驻武汉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危重症病区护理组长。2020年先后被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评为“齐鲁时代楷模”、“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被湖北省委员会评为“最美逆行者”,被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评为“青年突击手”,被山东大学授予“援鄂抗疫先进标兵”。目前担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安宁疗护学术小组秘书、山东省护理学会肿瘤护理学术委员会青年委员,曾担任《临床常见病护理》副主编并参与《临床常见病护理》书籍编撰。共发表《肿瘤护理中的安全隐患与应对措施》、《安宁疗护对肿瘤患者临终期生活质量的影响》、《胃肠道肿瘤患者化疗期间睡眠障碍影响因素的质性研究》、《恶性肿瘤患者化疗后嗅觉改变的症状体验》等多篇具有专业性的论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