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45]2020-11-12 突发公共事件报道中省级融媒的多元实践

  • 2020年11月09日 16:41
  • 新IT卓越大讲堂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传播媒介的变化,传统纸媒主动适应传播发展新格局,全面向移动端转移,打造智能化内容生产、智能化大数据应用的智能传媒。通过讲述个人成长经历,讲述突发公共事件报道中融媒体的作用。

新IT卓越大讲堂 No.45 期


突发公共事件报道中省级融媒的多元实践


报告人:巩悦悦

时间:2020年11月12日14:30-16:00

地点:燕山校区2号教学楼S2101教室

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告摘要: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传播媒介的变化,传统纸媒主动适应传播发展新格局,全面向移动端转移,打造智能化内容生产、智能化大数据应用的智能传  媒。通过讲述个人成长经历,讲述突发公共事件报道中融媒体的作用。

报告人简介:

        巩悦悦,2016年入职齐鲁晚报,曾有报纸品牌“悦读高青”,现有融媒专栏“悦读大学”。

工作期间曾获得大众日报社十佳编辑、齐鲁传媒新闻奖金奖、大众新闻奖一等奖、山东新闻奖二等奖等项新闻类殊荣。创作的主要作品有《最牛搬家公司》、《十字路口上的“蒲松龄”》、《40万斤救命的萝卜》、《多面“大衣哥”》等。


相关推荐